選單 首頁 搜尋

因父官司中斷仕途 陳其邁:為人子承擔這一切

2018/11/02 10:16 字級:
讀稿

高雄藍綠激戰,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要搶回議題主導權,從空戰全面反攻。對於韓國瑜拋出十年內高雄人口數要達到500萬,陳其邁回嗆根本是隔空抓藥、隨便說說。他在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罕見談到父親陳哲男。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主持人:請辭代理市長跟你父親有關係嗎?)那當然,做為人子的一個心情,我必須承擔這一切。」

 

接受東森新聞專訪,陳其邁難得提起當年因為父親陳哲男官司案,政治路跌入谷底心境。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旁邊的朋友跟他講說,我在蘇格蘭跟陳其邁在一起。那個電話,只講了一句話,你不要跟他在一起,他是一個沒有前途的人。」

 

▼(圖/東森新聞)

 

政治仕途原本如日中天,卻因為父親官司黯然請辭下台,陳其邁沉潛多年、拔劍再戰。連續三天北上替空戰加溫,對於韓國瑜拋出10年之內,高雄市人口要成長到500萬,陳其邁毫不客氣全面回擊。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覺得這種說法是隔空抓藥,就是說隨便講講,人口十年之內要增加80%(主持人:他說靠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就可以),那這個大概可能要破世界紀錄。」

 

嗆韓國瑜外行人說外行話,而對於招商陪睡說以及管控遊行,每個議題回擊,陳其邁都火力全開。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這個陪睡說,當然一方面是引起女性的不舒服,我必須這樣講。如果韓國瑜覺得我只是開玩笑不以為意,對於性平觀念,我覺得他要上課啦!不准遊行,這個是威權反封建甚至是回到過去,這種所謂戒嚴時期兩蔣時代的思維。」

 

批評對手政見天馬行空,陳其邁下戰帖,要韓國瑜趕快敲定辯論時間,把隔空交火的議題轉成實際政策面對面交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拋高雄人口500萬人說 陳其邁:外行話隨便說說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