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效應?北市新民調柯38%、丁35%、姚8%

2018/11/02 09:4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期人氣暴漲,所謂的「韓流」真的有外溢效應嗎?因為根據聯合報公布最新一份台北市長選戰民調,柯文哲市長支持度38%、丁守中支持度35%、姚文智支持度8%,柯文哲和丁守中差距拉近。對此姚文智認為已經有太多份民調在疲勞轟炸選民,丁守中樂觀其成,柯文哲則是保持低調。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韓國瑜跟你像不像?)有像的地方,但是不像的地方更多。」

 

明明韓國瑜在高雄選舉,近期卻成北市選戰話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最近有一個人到台灣各縣市,都講又老又窮。」

 

和柯文哲、丁守中競選的姚文智,在都更座談沒打對手卻提韓國瑜,而和韓國瑜是同黨候選人的丁守中面對里長也要聽。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龍光里長陳萬龍:「找更多鄉親出來,越多人出來,就像那個韓國瑜一樣,只要把人氣找出來他就當選了。」

 

韓國瑜現象引起熱烈討論,甚至在民調數字也被分析,因為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柯文哲以38%支持度,贏過丁守中的35%,和姚文智的8%,但是一個月前柯文哲和丁守中,差距還有8個百分點,不過一個月的時間拉近到只差3個百分點,這段時間剛好正是韓國瑜聲勢高峰。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我覺得如果有韓國瑜效應的話,那最好了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多東西要事後做學術研究才能夠知道,現在看常常當局者迷,老實講我觀察老半天,看不出所以然來。」

 

韓國瑜在台北到底有沒有外溢效應,帶你來看八月份的時候,一群號稱高雄北漂子弟,把這裡名字改成戰瑜弄。

 

▼(圖/東森新聞)

 

其實韓國瑜是在當北農總經理時才重新打開知名度,又曾經被視為國民黨北市長的可能戰將,和北市頗有淵源。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畢竟(柯)大家曾經共事一場,感謝他的知遇之恩,丁守中是同黨同志,我心中自有一把尺。好不好未來大家會看得到。」

 

韓國瑜一番話,這拿捏之間不想得罪也要支援,外溢效應引起熱議,也可能是始料未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北市長最新民調 柯42%、丁28%、姚11%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