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志強2度當阿公!胡婷婷再婚律師尪 混血帥兒照曝光

2018/11/02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胡志強2度當阿公!胡婷婷再婚律師尪 混血帥兒照曝光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又當阿公啦!胡婷婷近來淡出娛樂圈,2016年宣布與認識16年的律師老公Adam再婚,小倆口定居美國過著幸福生活。爸爸胡志強1日公開喜訊,興奮曬出混血孫的超萌滿月照,透露家人雖暫時無法前往陪伴胡婷婷,但她和老公2個人一起帶小孩都很順利,消息傳出後讓粉絲驚訝不已。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胡婷婷臉書)

胡志強連續2年抱孫樂不可支,1日晚間開心在臉書曬出混血孫帥照,只見寶寶穿著條紋衣、一雙渾圓大眼睛對著鏡頭露出萌笑,可愛深邃的五官,讓人看了不禁瞬間融化。胡自強更直呼自己很幸福,開心寫道:「現在有了第二個孫子,這是婷婷兒子的滿月照。特別與大家分享。希望每位好朋友都幸福!」據了解,在寶寶出生前就已經取好「QQ」這個乳名,笑說QQ剛出生時,跟很多新生兒一樣「不會很漂亮」,但現在滿月的模樣越來越可愛。

 

▼(圖/翻攝自胡自強臉書)

 

胡婷婷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與雙胞胎男團Soler成員Julio(Giulio Acconci)在2013年舉行婚禮,但當時2人並未登記,隔年閃電宣布分手,結束1年的婚姻,更為此大受打擊。然而,在歷經前一段感情挫折,她2016年和相識已久的同學Adam重逢並許下終身承諾,在家人祝福下於紐約登記結婚,她當時就表明雙方有共識想生小孩,如今成功在39歲得子,有了新成員的加入,一家3口幸福洋溢。

 

▼(圖/翻攝自胡婷婷、胡自強臉書)

 

胡婷婷目前雖定居美國紐約,但仍會不時返台探望親友,胡志相當肯定女婿的表現,大讚對方老實正派,更感謝對方悉心照顧自己女兒,又一肩扛起奶爸責任,「白天上班、夜裡照顧小孩,他愛這個Baby愛到難以形容」,並透漏只要醫生同意,女兒就會抱著孩子回台和娘家人見面,「婷婷一定會很驕傲的展現她的最新作品與我們分享!」

 

(封面圖/翻攝自胡婷婷、胡自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影片】​胡婷婷梅開二度!祕嫁大鬍子律師好幸福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