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付之一炬!他延續母品牌精神 免費送鵝肉飯

2018/11/01 21:08 字級:
讀稿

去年一家知名鵝肉店,疑似因為債務問題被嫌犯一把火將店面全部燒毀,造成2死3傷,老闆的母親最後也離開了人世,老闆今年重新開幕,並且延用原本的招牌,要讓母親的精神延續下去,每個月一號舉辦的愛心活動,免費送鵝肉飯的傳統也繼續持續著,還不到發放時間就吸引許多民眾來排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老闆手法俐落的切著鵝肉,剁個幾下再把鵝肉撥開去掉骨頭,把肉切成絲,滑嫩順口又沒有骨頭的鵝肉就完成了。

 

鵝肉業者:「其實去骨肯定比沒有去骨來的麻煩,但是為了一些比較長老者,還是一些小朋友,他們吃起來比較方便啦。」

 

▼(圖/東森新聞)

 

之前因為一把無情火,讓土城的分店被燒毀,自己的媽媽也因此過世,一把火燒掉了一切,但是老闆表示,不想讓媽媽的心血就這樣過去,因此重拾品牌,要讓母親的精神繼續延續下去,現在重新開幕,但是愛心活動仍然繼續。

 

鵝肉業者:「一號當天人家排隊,來領飯這種場面,滿熱鬧的,對啊,可以幫助一些比較弱勢的人。」

 

▼(圖/東森新聞)

 

看著老闆大方的把飯盛到盒中,加上酸筍以及去骨的鵝肉,最後更是經典,淋上獨特中藥配方的醬汁,熱騰騰的送到客人手中,才算大功告成,愛心不落人後的老闆重新開幕,仍有許多死忠的顧客慕名而來。

 

民眾:「之前吃過在土城吃過,在土城很有名啊。」

 

▼(圖/東森新聞)

 

民眾:「鵝肉飯好吃!(為什麼覺得鵝肉飯特別好吃?),因為有那個油啊,鵝油很香。」

 

還不到發送鵝肉便當的時間,就可以看到已經有許多民眾來到現場排隊,為的就是一嚐去骨鵝肉的美味,別看著鵝肉,處理起來可不簡單,接續母親的信念,繼續將品牌沿續,問到老闆有什麼秘訣,老闆只是謙虛的說,沒有秘訣,只是一份用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昔八大扛壩子賺千萬 他轉行洗車「僅賺8元」…超佛原因暖哭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