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選戰火藥味!藍綠互告、無黨林義豐告郭正亮

2018/11/01 18:47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藍綠兩黨全力衝刺火藥味十足!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指控黃偉哲幫大創關說又收賄,引發黃偉哲不滿提告,今天(1號)高思博也帶律師到地檢署提告反擊,兩人吵得沸沸揚揚,無黨籍候選人林義豐也來插花,原來民進黨立委之前上節目說他和黃偉哲關係不錯,要退選也不是讓他相當不滿。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一早由律師陪同到台南地檢署,反告對手黃偉哲。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我們提的這些都是事實,而且黃偉哲也很清楚這些都是事實,所以如果他將來在法院上,法律程序裡面,相關事實得到證明之後,他馬上就會變誣告。」

 

▼(圖/東森新聞)

 

高思博指稱黃偉哲在大創案中關說還收賄,幫助進口核災食物,不僅違法,政治道德上也有瑕疵,要他別再躲在民進黨的庇護下。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一無施壓、二無違法,公務人員無違法,那我們有什麼罪,更何況我們也是,證據證明我們的清白,我們還是尊重司法調查。」

 

黃偉哲一早幫忙黨內同仁站台,面對記者提問嚴厲反擊,希望高思博別再政治抹黑,兩人動作頻頻,這一頭吵得沸沸揚揚,另一頭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也來插花。

 

民進黨立委郭正亮vs.主持人:「林義豐到現在也還沒有退,可是事實上,林義豐跟黃偉哲的關係也比較好。」

 

▼(圖/東森新聞)

 

躺著也中槍,藍綠戰火關他什麼事,但日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上節目,說林義豐和黃偉哲交情不錯,現在要退選也不是,就是這番話讓林義豐聽了好生氣。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林義豐怎麼可能退選,我花自己的錢,就是為了做政見給大家看,所以他們這根本就是政治操作。」

 

選戰倒數,儘管台南是綠營鐵票倉,藍營在韓國瑜外溢效應下拼翻轉,無黨籍的懷抱理想拼改革,幾位候選人短兵相接攻防戰,不到最後誰也不善罷甘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