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友討債扭打滾落梯 持刀誤傷債主送醫亡

2018/11/01 17:28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58歲的曾姓男子,清晨4點多到樹林一家釣蝦場,與李姓男子相約談判債務,雙方一言不合起爭執,曾姓男子與對方4人發生扭打,過程中持摺疊刀的郭姓男子從樓梯摔落,刀就直接從曾姓男子的背部插入,送醫後傷重不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聲響劃破清晨寧靜,醫護人員忙著把傷患推上車,但患者似乎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旁邊還有一些圍觀民眾,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

 

今天(1號)凌晨4點多,58歲的曾姓死者前往新北市樹林一間釣蝦場釣蝦,卻在過程中遇到欠他錢的李姓男子,兩人就相約在2樓包廂談判。

 

李姓男子因為積欠曾姓死者數十萬債務遲遲不還,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在樓梯間扭打,過程中李男的朋友郭姓嫌犯不慎跌落樓梯,在掙扎時,手中的摺疊刀直接刺往死者後背,傷口深達十多公分,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圖/東森新聞)

 

郭姓嫌犯一跛一跛走出來,頭低低不發一語,在扭打過程中自己手部也遭劃傷,一開始到案時還否認犯行,推託責任給逃離現場的李男,直到李姓男子被警方找到後,才改口承認。

 

樹林分局偵查隊隊長廖武郎:「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將傷者送醫的時候,一併將犯嫌一起查緝到案。」

 

▼(圖/東森新聞)

 

這間釣蝦場是曾姓死者的外甥與人合股,事發當下還一度要幫忙壯大聲勢,但姨丈已經遭刺傷,被送往醫院。

 

記者v.s郭姓嫌犯:「是想殺死對方嗎?為什麼要殺死債主啊?不是你欠債,為什麼要帶刀?是有欠賭債嗎?是欠了多少錢?是賭債嗎?是因為賭博欠債嗎?」

 

而明明是朋友欠債,郭姓嫌犯卻要逞英雄,導致誤傷死者,被依殺人罪嫌送辦,郭嫌對於自己衝動行為也相當後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討債 刺死 扭打 債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