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傅崐萁暫移監台北看守所 台灣高等法院借提

中央社 2018/11/01 16: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傅崐萁暫移監台北看守所 台灣高等法院借提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因立委任期內涉合機炒股案,被判8個月徒刑於9月25日入獄服刑。10月30日暫移監台北看守所,花蓮監獄今天證實,已收到台灣高等法院函文執行。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矯正署花蓮監獄副典獄長朱介民今天受訪說,10月30日收到台灣高等法院法警親自持送函文,借提收容人傅崐萁,依照程序辦理完畢,囚車在當天上午10時離開花蓮監獄。

朱介民說,收容人借提審訊後,會返回花監繼續執行刑期,而何時返回花監尚不知道。傅崐萁有簽署不對外公開資訊,因此無法透露他獄中相關內容;他生活起居正常,目前和另一名獄友合住一舍。依規定入監後一個月將入工場,作業科會評估他適合哪一項目。

朱介民指出,傅崐萁也簽了切結書,除了妻子,其他人要探監一概不見。10月1日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來探視,是與傅崐萁的妻子立委徐榛蔚同行。

外傳傅崐萁另一炒作凱聚股票案將於11月14日在台灣高等法院開庭,為何那麼早就移監?對此朱介民不予置評。

(封面圖/花蓮監獄/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