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力發電廠工人遭捲入機器!腹部撕裂、臟器掉落慘死

2018/11/01 15: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火力發電廠工人遭捲入機器!腹部撕裂、臟器掉落慘死

台中火力發電廠今(1)日上午11時發生嚴重工安意外,一名外包工人不慎捲入設備中,導致腹部撕裂,臟器掉落,當場死亡,現場畫面十分驚悚。台電證實這起意外造成1人死亡,詳細發生原因還在調查中。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中電廠表示,台中火力發電廠於1日早上進行6號與8號機空氣預熱器、脫硝設備、煙道及煙囪的年度大修工作,外包商的65歲謝姓工人上午在做清灰的工作,當時發電機處於停機狀態,正在進行動力設備清洗。

 

▼(圖/翻攝畫面)

 

台中火力發電廠8號機組經理指出,外包工人疑似進行作業預熱機清灰作業時,未確認內部有人就啟動設備,導致謝姓工人的安全繩遭拉扯,腹部瞬間撕裂,造成臟器掉落,謝姓工人則受困在機組縫隙。

 

▼(圖/翻攝畫面)

 

台中港務消防隊在11點13分左右接獲報案,警消人員到場發現謝姓工人臟器外露,已明顯死亡,目前已架設繩索移出遺體,至於意外發生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恐怖爆頭片】工人少做這一步 被堆高機砸扁噴血慘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