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緊盯期中考成績單!網傻眼勸:別演戲了

2018/11/01 15: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緊盯期中考成績單!網傻眼勸:別演戲了

歐陽娜娜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卻選擇在今年9月開始減少演藝工作,宣布重返校園,拋開「搶賺錢不讀書」的負評,宣布重返校園,到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成為她的偶像約翰·梅爾的學妹,而她的同學今(1)日在微博上曝光她的考試成績單,成績讓網友十分驚訝。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歐陽娜娜之前休學將重心放在演藝圈,遭網友批評。(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網友認為歐陽娜娜演技稍嫌生澀、不自然。(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18歲的歐陽娜娜在今年9月宣布暫別演藝圈,到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重拾學生身分,不過她還是會不定時透過網路和粉絲互動,除了在YouTube上傳Vlog,也會在微博發影片,之前她在Instagram上Po的自拍照,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髮量似乎有些稀疏,黑眼圈也較明顯,臉色相比過去的紅潤,顯得略為憔悴,疑似有「少年禿」的跡象,讓不少粉絲擔心她是不是課業壓力太大。

 

▼歐陽娜娜重拾學生身分,到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外型亮眼,擁有許多粉絲。(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而歐陽娜娜到美國恢復就學至今即將滿2個月,她的同學(1)今日在微博上曬出一張她拿著考卷的照片,以及一張寫著「A+」的考卷,只見照片中歐陽娜娜側著臉,一隻手撐著頭,一邊專注地看著手裡的考卷,該名同學並寫下:「她已經對著這張滿分卷傻笑了兩個小時了。您清醒一點??」透露歐陽娜娜考試得到滿分的好成績。

 

▼歐陽娜娜考試得到滿分,開心地傻笑兩個小時。(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大讚:「拿滿分真的厲害」、「練耳考滿分真的很難」、「好羨慕她的人生啊」,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歐陽娜娜各方面真的蠻有天分的,不過演戲是個弱項」、「只要不演戲,她真的很棒」、「希望她真的認清自己的優勢,別演戲了」。

 

(封面圖/歐陽娜娜IG、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禿頭」憔悴照曝光 網急問:壓力太大嗎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