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頂綠綠的?爸問去哪玩 2歲萌娃答「跟叔叔散步」

2018/10/31 21: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頭頂綠綠的?爸問去哪玩 2歲萌娃答「跟叔叔散步」

小孩的童言童語有時候可真是會急死大人!一名女網友前幾天帶著女兒出門透透氣,晚上老公下班回到家,問女兒今天去哪裡玩了,女兒卻不假思索地回答:「跟叔叔去散步!」驚人發言不但嚇壞爸爸,也讓媽媽瞬間傻眼,跳到黃河都洗不清,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笑翻,還有人再補槍:「小孩子是最誠實的」。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網友陳庭庭提供)

▼(圖/網友陳庭庭提供)

該名媽媽陳庭庭昨(3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日前她趁有人在家時,忙裡偷閒帶2歲多的女兒出門透透氣,到兒童遊戲場去玩,老公下班回家後問女兒,「寶貝妳今天去哪裡」,女兒立刻就回答,「我今天去散步!」,爸爸又再問,「跟誰去?去哪裡散步?」女兒竟脫口而出,「跟叔叔去啊~去公園散步~」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個答案讓一旁的陳庭庭驚呆,立刻慌張地否認,「什麼叔叔,哪裡有叔叔,不就還好妳爸知道我沒異性朋友,不然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陳庭庭也提到,由於女兒還小所以表達還不是很清楚,而且當天她們是去室內遊樂場玩,女兒突然說出公園這個答案,也讓她很困惑。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了後,都開玩笑留言:「這個厲害了,一句話讓媽媽啞巴吃黃蓮」、「你以為有PO抱怨老公就會信了嗎」、「你老公上輩子的情人打算幹掉你老公這輩子的老婆」、「叔叔可能只有她看的到,大家都看不到的那種」,也有不少人歪樓稱讚女兒長得實在太可愛,「真的可愛到不行」、「好漂亮的孩子」、「女兒好美」。

 

(封面圖/網友陳庭庭提供)

 

 

【往下看更多】
被3娃聊天出賣!1個月後娘復仇…網嚇壞:這下嚴重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