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形容韓國瑜像張無忌 侯友宜:很有本事

2018/10/31 21:0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期人氣飆漲,其實在今年6月份時,韓國瑜還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到高雄幫忙拉抬選情。如今韓國瑜爆紅,來到北部和侯友宜合體,陪同黨籍議員候選人造勢,誰才是藍營人氣最高的候選人,成為觀察焦點。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vs.韓國瑜:「請侯副市長回答,哈哈哈沒啦,給你先,給你先」。

先是禮讓,再大力誇獎對方。

侯友宜vs.韓國瑜:「我覺得他像郭靖,哈哈哈,他的降龍十八掌,一掌都不缺,其他的人說郭靖降龍十八掌,最多只會降龍十六掌而已還缺兩掌,他像張無忌啦 太強了」。

▼(圖/東森新聞)



郭靖遇上張無忌,誰才是當今江湖好手,四個月前,侯友宜特地南下陪韓國瑜掃街,高雄市議員參選人,你推我我推你,急著搶侯友宜旁邊的位置上鏡頭,如今 韓國瑜爆紅,變成新北的議員參選人盼著韓國瑜北上加持,南菜販北神探又同框,到底是誰拉抬誰。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沒有什麼拉抬,這個就是倚天跟屠龍的問題,好不好,大家都是英雄惜英雄,我覺得兩個字來形容侯副市長,我想了很久,不是硬漢也不是強悍,是堅強,所以他能夠當上新北市長,也一定會讓我的家鄉新北市,帶來非常棒的優質的公部門服務」。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說,欸我南下時沒有幾個人認得你,但是他永遠沒有放棄過,很堅強很執著,自己一個人就拚了,我希望我們北部年輕的朋友,或是北部,在南部的戶口在北部打拚的人,回去,回家把高雄『翻過來』」。

這回兩人合體其實是要一起上節目,利用錄影前10分鐘接受聯訪,這麼短的時間,也能在電視台大廳來個小型造勢。

侯友宜vs.韓國瑜:「活水政治會實現」。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一人一個水龍頭,象徵為政壇注入活水,侯友宜、韓國瑜鼓勵新血,儼然成為藍營新共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綠營都有重量級戰友!游蘇互讚對方 侯韓打異鄉小孩拼搏牌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