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腳踩上遭車門夾…阿嬤倒栽蔥摔下公車!司機竟開走

2018/10/31 17:20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阿嬤在清晨六點半要搭公車時,前腳才踩上公車的踏板,司機就關門開車,阿嬤摔倒在地,好不容易爬起來。走到公車前面,看似要和司機反應,司機卻緊閉車門、直接開走,讓孫子氣得把畫面po網,大台南公車則向阿嬤道歉,表示司機確實有錯將會懲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公車的監視畫面中看到,阿嬤的一腳才踩上後門的踏板,公車司機卻是直接關上門開車,阿嬤重心不穩往後重摔在地,好不容易才爬起來,而由公車內的監視畫面,看到阿嬤一腳踏上踏板車門就關了,阿嬤直接往後摔,隨後掙扎爬起來的阿嬤,趕快走到車頭向司機反應,沒想到司機卻是連車門,開也不開的就直接開走,完全不關心阿嬤有沒有受傷,阿嬤的孫子氣得把畫面po網。

 

▼(圖/東森新聞)

 

目擊店家指出:「公車開後門阿嬤跑去前門,她回去後門的時候,剛要上車司機就開走就摔倒,司機有到停下來但是沒有下車。」

而出槌的興南客運則表示,當時車門邊的乘客阻擋了司機的視線,司機才沒看到阿嬤。

興南客運稽查員謝仁智表示:「阿嬤要上車的時候,門口有兩位學生擋住了,司機看監視器的畫面角度,所以沒辦法注意到阿嬤要上車,他那時要關門的時候,導致阿嬤就這樣摔倒,怎麼當時第一時間,沒有下去關心,這部分可能是我們公司,對於教育的不足。」

 

▼(圖/東森新聞)

 

興南客運對摔倒的阿嬤表示歉意,也指司機在知道阿嬤摔倒後,沒有立即處理是不應該,將會對司機再進行教育同時懲處。

同樣是交通的問題,台鐵這輛開往嘉義的區間車,列車啟動車門故障沒有關上,沿途的風景看透透,不過也真的很危險,靠近的話很可能就摔出車外,後來只有靠列車長站在門邊,提醒旅客不要靠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拉著公車「搭便車」 少年遭輾斃命 !16秒畫面超驚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