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會做事連線」晚會 蘇率桃基竹市長大串聯

2018/10/31 16: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進黨「會做事連線」晚會,在新莊運動公園盛大展開,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三位市長,還特別到場為蘇貞昌站台造勢。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新莊運動公園,湧進上萬人潮,聲勢浩大,蘇陣營更是找來新竹市、桃園市、基隆市三位地方首長,一起同台助選。

新竹市長 林智堅:選對人會做事,四年就能改變一座城市,大家說是不是。

而提到假牙補助政策,基隆市長林右昌,更以自身經驗表示,基隆的財政這麼困難都可以辦到,新北沒理由做不來,而六都市政滿意度第一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為老長官站台。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最有資格推薦蘇貞昌,因為蘇貞昌是我的老長官,是市政的老師傅,我相信新北市需要一個好市長,來改造這個城市,來讓這個城市產生新的動力。

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這三個市長加我一個蘇貞昌,明年我們新北市,這次11/24,我們選給他贏,會做事連線,一起來改變 。

選戰倒數全力衝刺,四位民進黨明星同台造勢,爭取選民的一票,也希望未來能給市民更好的生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