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殘忍!幼貓雙腿遭硬生生扯斷 動保痛心批:變態!

東森新聞 2018/10/31 15: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才2個月大的幼貓,雙腿竟被硬生生拔斷!這麼殘人的景象就出現在昨日的台灣。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30日接到通報,屏東東港鎮中山路路邊,竟有一隻右側前後腿都斷裂的幼貓,貓咪的斷肢就散落在一旁明顯已經感染、發黑,可憐的景象讓人不忍目睹,疑似在大街上發生的虐貓行為也讓一向關心流浪動物的王小華忍不住痛批虐貓人簡直就是變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

 

▼貓咪痛苦哀號(圖/翻攝自影片)

 

29日,有民眾在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的某間店門口,發現兩節疑似動物的殘肢,30日殘肢已消失,卻出現一隻2月大的幼貓,牠右側的前腿與後肢都消失,傷口血肉模糊,邊痛苦地哀嚎,民眾趕緊致電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求助。

 

▼遭硬扯斷肢的可憐貓咪(圖/翻攝自影片)

 

協會理事長王小華親自趕到現場救援,當時她與志工一靠近,血腥味就撲鼻而來。送醫途中小貓不斷哭喊,聲音越來越微弱,讓一行人相當擔心。

 

▼遭硬扯斷肢的可憐貓咪(圖/翻攝自影片)

 

▼遭硬扯斷肢的可憐貓咪(圖/翻攝自影片)

 

送醫後,獸醫根據傷口判定,小貓的2隻腿應是遭人硬生生拔除,斷骨還露出感染發黑。悲憤的王小華將事發過程po網,引起大批網友的關注,甚至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所長也出面,表示願意協助並調閱監視器。

 

▼貓咪治療中(圖/翻攝自影片)

 

不料協會於31日中午再次po文,當初答應協助的所長,卻在尚未調閱監視器前,便轉述自己獸醫朋友判斷「應是狗咬」,讓協會理事長與志工感到心寒:「實在無言,獸醫師都已經診斷人為傷害,所長卻說是被狗咬.....難道這樣比較容易結案?」協會也在粉專不斷更新貓咪「小湯圓」的近況,期盼大家為牠加油,也希望透過分享能加快找到兇手,而目前僅有的線索,只發現一名街友曾在貓咪身邊翻弄,至於實際傷害貓咪的兇手到底是誰還有待查明。

 

 

【往下看更多】
假愛貓!正妹DJ領養後虐殺分屍…狠挖內臟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貓 貓咪 可惡 動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