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母重男輕女 17歲少女淚牽10歲妹妹跳水輕生!

2018/10/31 15: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父母重男輕女 17歲少女淚牽10歲妹妹跳水輕生!

中國大陸29日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事件,一名17歲少女因認為父母較偏心弟弟,自己近日又與弟弟吵架,心生不滿及哀怨,於是帶著10歲妹妹跳水庫輕生,遺書曝光後,字字句句都令家人悲痛不已。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特別對不起,爸爸媽媽,當你看到這個的時候,我可能已經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了!千萬不要傷心,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我要走了…」。留下這段話的少女住在大陸河南洛陽,她日前與12歲的弟弟爭吃點心時發生嚴重爭執,加上她平時就感到父母對弟弟比較偏心,因此傷心地帶著妹妹尋短。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

 

 

 

29日凌晨1時許,少女的家人發現她與妹妹沒有在家中睡覺,立刻出門尋找,直至凌晨4時,家人在水庫旁邊發現少女的電動車,趕緊報警後聯絡救援隊協尋。救援隊到場後,從水庫裡打撈出兩姊妹的遺體,家人當場崩潰大哭。根據水庫的閉路電視畫面顯示,少女29日凌晨零時10分左右帶著妹妹,騎著電動車去到水庫邊,隨後就跳進水庫內。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

 

 

 

少女的遺書中提到對不起爸媽,還說:「自己從小就不是很懂事,不配做你們的孩子」、「帶走妹妹,深知不對,但也算解脫」、「手機裡有很多很多照片,希望你們留著做紀念。希望你們能找到屍體,並進行埋葬,不要火化!」每一行字都扎在父母的心上。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

 

 

見到姊妹倆的遺體,母親當場痛哭失聲,更埋怨兒子:「你姐就吃你一口涼皮,你都給她逼成那!」旁邊的親戚則勸她:「不要再埋怨你的孩子了!」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

 

 

搜救隊員則呼籲,這次悲劇給其他父母警訊,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留意青年、小學生的心理變化,杜絕這個不幸事件再次發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多維新聞)

 

 

【往下看更多】
「弟弟穿NIKE、我穿媽媽舊內褲!」少女淚訴想輕生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