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女獻身…勇母怒殺性侵犯遭判11年半 網:恐龍法官!

2018/10/31 13: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護女獻身…勇母怒殺性侵犯遭判11年半 網:恐龍法官!

恐龍法官?澳洲布里斯本一名35歲媽媽皮特絲(Roxanne Peters)2015年用菜刀殺害性侵她的51歲嫌犯凱薩(Grant Cassar),並將他棄屍在一處水溝內,近日皮特絲被判處11年半的刑期,引起眾怒,許多民眾痛批法官的判決,認為皮特絲是為保護女兒才對性侵犯痛下殺手「根本沒有做錯」。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5年12月,當時凱薩突然闖入皮特絲的家中,強迫皮特絲和他發生關係,還威脅若是她拒絕,就要轉而傷害她的女兒。皮特絲為保全女兒,只好聽從凱薩的指示,隨後遭到凱薩多次性侵,皮特斯不堪受辱,從廚房拿出菜刀往凱薩身上猛刺,凱薩當場死亡,接著她在死者的脖子綁上一條繩子並拖到後車廂,將他載往離家1.6公里外的水溝棄屍,途中還行經了一間警察局。

 

 

▼(圖/翻攝自太陽報

 

▼凱薩的屍體在Degen Road被一對夫婦發現。(圖/翻攝自太陽報

 

 

驗屍報告顯示,皮特絲對凱薩刺了61刀,傷勢集中在胸腔和陰莖,法官博地斯(David Boddice)透露,皮特絲從小在吸毒者身邊長大,且曾遭到性虐待,因此他能理解凱薩揚言要傷害她的孩子時,對皮特絲來說是種非常嚴重的挑釁,不過他認為,不管皮特絲有多憤怒,都應該在刺死死者後,向外尋求支援,而不是去棄屍。

 

法官甚至表示「凱薩的死,是凱薩的家族永遠難以抹去的傷痛」,凱薩的母親珍妮絲(Janice)則說:「我無言了,我難以想像一個女人會做出如此恐怖之事。」最終皮特絲被依殺人罪判處10年徒刑、棄屍罪為1年半徒刑,共11年半的刑期,但可獲最多2年的假釋。

 

 

▼凱薩的家屬。(圖/翻攝自太陽報

 

消息一出後,澳洲當地的民眾不敢置信,怒批這位法官,並在網路上發文替皮特絲聲援,「親愛的大法官博地斯,一個性侵女人然後威脅要傷害她的孩子的男人,他不配有人的尊嚴,因為他是一名性侵犯!」「必須站出來,為皮特絲主持正義」「皮特絲到底做錯了什麼?對方是性侵犯耶!還威脅要傷害女兒」「她沒有做錯任何事」,希望法官能對皮特絲從輕量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母親遭掐脖性侵 16歲兒爆氣當街打趴渣男!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