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速食店變戰場 顧客、員工大混仗

2018/10/31 10: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國速食店變戰場 顧客、員工大混仗

在台灣速食店是個大家聚會老少咸宜的地方,但是在美國最近卻常常在速食店發生打群架的鬥毆事件,理由千奇百怪而且打架的場面越來越誇張,更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因此有速食店開始考慮,在夜間只開放得來速的點餐服務,以免少不必要的衝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這次在巴爾的摩的一家速食店,兩派人馬在店內點餐時發生糾紛,隨後就爆發全武行。而無辜的工作人員,更因為排解糾紛而被打爆。類似的事情在美國層出不窮,上個月在拉斯維加斯的速食連鎖店,這一場員工跟顧客的大混仗,更成為全球網路的焦點,雙方不但打的東倒西歪,甚至連女顧客的上衣都被扯掉,而雙方的爭執點,竟然是一杯飲料。

 

▼(圖/東森新聞)


甚至連速食店裡的洗手間沒有了衛生紙,都有奧客可以跟服務人員大小聲,最後當然免不了一陣拉扯。這樣混亂的狀況,在美國越來越平凡,也引起美國警方的注意,洛杉磯的警察平常除了加強晚間在速食店周圍的巡邏外,更指出問題的所在。洛杉磯市警察羅杰斯:「這有許多綜合的原因,最重要的是,這些速食店的營業時間,尤其是24小時不打烊的速食店。」由於速食店經營模式的特性,像是24小時營業不打烊,提供免費座位給顧客用餐,以及消費不貴,大多數人都可以享用,因此導致在深夜期間,複雜的顧客組合就容易發生一言不和的衝突,打架就在所難免,因此許多速食店開始在晚上都只提供得來速的點餐服務,就是避免製造打架衝突的機會。

 

▼(圖/東森新聞)


不過,許多連鎖速食店的大混仗,因為有維安的保全,也因為介入勸架,反而變成一對多的打群架事件,甚至也有員工之間,因為原有的宿怨大爆發,直接從廚房打到櫃台的互毆,也讓速食店大混戰,變成近期來美國一個特有的現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