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殺女研究生遭押 清潔工有猥褻前科 家屬疑動機

2018/10/30 19: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成大教育研究所聘雇清潔工林榮富,疑以因為向陳姓女研究生借2千元不成,痛下殺手,而且把女研究生的遺體壓在沙發下長達7小時才被同學找到,法院在今天裁定羈押,但是沒有禁見。同時檢方也進行驗屍,確認女研究生的死因,不過死者家屬不相信嫌犯會為了2千元殺人,懷疑動機並不單純。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女研究生的家屬來到市立殯儀館,等待解剖驗屍的結果,痛失愛女的父母心情相當激動,被害人保護協會的人員前往協助,傾聽受害家屬心聲。

 

被害人關懷協會人員:「和嫌犯有認識嗎,完全不認識,而且也講不可能有借貸關係。」

 

女研究生的家屬認為嫌犯行兇的動機不單純,檢方中午解剖完成,確認女研究生頸部有指印痕,頸部肌肉、頸動脈、氣管後方都有壓迫出血,法醫同時採集血液、尿液、胃內容物等檢體,進一步化驗確定死因。

 

▼(圖/東森新聞)

 

而陳姓女研究生,是周日中午和同學約在教室讀書後失蹤,同學找了半天,直到晚間8點半在2樓的諮商室,發現女研究生被壓在沙發下方,只露出頭髮和腳部,已經死亡多時,警方逮捕和女研究生失蹤前一同出入電梯的清潔工,他供稱是因為向女研究生借2千元遭拒,對方甚至說了一句不中聽的話才引爆殺機。

 

台南市第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嫌犯總共跟被害人借款借了三次,第一次借了1千塊有還,第二次也是借了1千塊但是沒有償還,第三次再借款2千塊的過程當中,被害人跟嫌犯產生口角,嫌犯一時氣憤將被害人殺害。」

 

▼(圖/東森新聞)

 

 

台南地院凌晨裁定羈押嫌犯,但是沒有禁見,而林榮富有強盜及妨害性自主前科,他2002年在仁德區騎車跟蹤一名女子到對方住處,假裝問路卻突然從女子後方勒脖,女子裝昏迷他才鬆手猥褻女子,對方尖叫嚇跑他,由於成大校方聘僱規定,短期工不用繳交良民證,所以校方並不知道他有前科,也讓整個案件的犯動機顯得複雜。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狠殺成大女!清潔工遭收押 16年前曾勒頸襲胸判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