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門回家房子被拆!長安東路工頭判刑8個月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0/30 16:3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位於台北市長安西路的一件都更案,原本住在4樓的張姓屋主,出門買午餐一回家就發現家被拆成傾斜不能進去。而拆除房屋的李姓工頭,雖然有拆除執照,但並未獲得公司同意,疑似因為和屋主發生了不愉快就自行決定強拆房屋。李姓工頭被判處有期徒刑8月,全案還可上訴。

 

▲張姓屋主試圖用鐵鎚敲已被鐵皮圍起來的家。(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鐵鎚一槌又一槌的敲著,把寂靜的夜晚敲得聲聲巨響,但卻敲不開鐵皮圍籬,更不用說回到那個已經變成危樓的家。警方:「裡面是危樓,你不要這樣子,你等一下受傷。」張姓屋主:「我自己負責啦。」

 

▲住在4樓的張姓屋主出門買飯回來發現,家已被都更的李姓工頭強制拆除。(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位於長安西路的一件都更案,原本住在4樓的張姓屋主出門買午餐,返家後卻發現,整個家被都更的李姓工頭未經公司同意就強制拆除,導致房屋傾斜不能再使用。

 

▲現場已經重新蓋起大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回到現場,原本拆得到處鐵皮的地方,已經重新蓋起大樓,工人忙碌的工作著,要盡快把新建的22樓大樓蓋起,打電話詢問建設公司,公司董事長提到,有聽說之前李姓工頭和張姓屋主有發生不愉快。

 

建設公司,董事長:「之前跟我們現場工地,那一位李先生有一些不愉快還是怎樣,那李先生就現場,對狀況也不是很清楚,那就可能也是不小心,還是怎麼樣,他就有在拆房子的時候,把他拆的有點傾斜。」

 

建設公司董事長表示,工頭拆除房子時的確沒有跟公司呈報,因為李姓工頭早已離職,近期也沒有與工頭連絡,並不清楚他的近況。建設公司董事長:「拆除的時候公司不知道 事後才知道,李姓工頭是自己執行,幾乎沒什麼聯絡,我有聽說他被判刑8個月。」

 

▲張姓屋主控告建設公司。(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張姓屋主房屋遭強制拆除後,控告建設公司,但是法官認為,拆除現場的李姓工頭雖然有拆除執照,但並未獲得公司同意,只因為和屋主發生口角就自行決定強拆房屋,判處有期徒刑8月,全案還可上訴。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