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坐上黑人超跑「駕駛座」小亨堡高調放閃:老闆就是狂!

2018/10/30 16: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坐上黑人超跑「駕駛座」小亨堡高調放閃:老闆就是狂!

小亨堡因擔任「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夫妻倆雙胞胎兒子的保母,成為另類網路紅人,她30日隨著黑人前往錄影地點,黑人親自開超跑載她,讓她忍不住直呼「我老闆就是狂~!」也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呼:「有老闆載員工這種道理嗎?!」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小亨堡在照顧黑人與范范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時,因常被黑人惡整,還被拍攝下許多搞笑逗趣的反應,在網路上累積了不少人氣,也因為他盡心盡力地照顧飛翔兄弟,所以在保母合約終止後,還被夫妻倆特別升為「特別助理」,繼續陪伴在一家人身邊。

 

▼(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小亨堡與黑人一家感情深厚,就有如一家人一樣,黑人30日要去工作時,還特別開著自己的超跑載小亨堡,讓小亨堡忍不住在Instagram上說:「今天天氣好好,ㄆㄟ一下,我老闆就是狂~」而黑人在下車後,大方讓小亨堡坐在駕駛座,享受開超跑的滋味,小亨堡也開心地握著方向盤「試車」,十分雀躍。

 

▼(圖/翻攝自黑人IG)

 

 

▼(圖/翻攝自小亨堡IG)

 

 

 

黑人視小亨堡為家人,超好的「員工福利」也讓粉絲表示:「有老闆載員工這種道理嗎」、「妳好幸福喔!遇到好老闆」、「覺得羨慕」、「真好呢!」、「好老闆」、「好羨慕」、「很棒的老闆」、「跟對老闆最重要」,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妳老闆好,可是隨時要嚇人。恐怖喔!」

 

(封面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黑人摟肩低頭欲「親吻熟女」畫面曝光! 范范回應了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