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友宜「厚日子」政策 鎖定年輕機車通勤族

2018/10/30 14: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候選人紛紛端出政策牛肉!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就推出厚日子大調查影片第二彈,鎖定年輕機車通勤族,提出居住的租金補貼,還有增加機車位規劃等政策,要拉攏選民的心。

新北青年騎機車,出現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市民總部,鎖定青年機車通勤族,侯友宜厚日子大調查影片,推出第二彈,要聽聽他們的需求。

機車族想換車,還想租房子在公司附近,針對跨區到台北市工作的青年,侯友宜除了提出在居住上,提供給年輕人租金補貼,還有增加停車格的規劃,侯友宜祭出交通政策,還要把三環三線,變成三環六線。

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現在已經做了56%,要趕快做完,那從三環三線,延伸像五股泰山輕軌、深坑輕軌、淡海八里輕軌,也要加強把它做好,變成三環六線。

選戰倒數,候選人紛紛端出牛肉,針對不同世代族群,還要了解他們不同的需求,才能真正拉攏選民的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