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店搭訕4正妹 續攤真面目現形…大根嚇喊:有喉結

2018/10/30 14: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夜店搭訕4正妹 續攤真面目現形…大根嚇喊:有喉結

藝人大根(黃亮鈞)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善於模仿以及搞笑的特質讓他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他透露,有次某位男性朋友分手心情不好,他提議一起去夜店狂歡散散心,到現場馬上發現有一桌的客人「有夠美的!」便上前搭訕,還續攤吃消夜,不料隨著天色變亮,正妹的「真面目」也逐漸現形,一行人全看傻眼,怒把畢生學過的髒話全譙了一遍。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大根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

 

大根近日上節目《一袋女王》,談到有次兄弟失戀心情低落,一群人就決定當晚去夜店狂歡,還規定每個人都要認識到一位異性,到場後馬上看到一桌的4個女生「有夠美的!」且跳舞跳得很開心,他們鼓起勇氣上前邀約女方一起玩,而女方也欣然答應。

 

▼(圖/翻攝自YouTube)

 

大根表示,當時他的3名男性友人全都被美女們迷倒了,其中一位女生還主動請他們喝酒,一群人玩的相當愉快,因此相約續攤去吃宵夜,到了餐廳後,原本還相談甚歡,不過隨著天色越來越亮,「就看到了一些剛剛沒看到的東西」。

 

▼(圖/翻攝自YouTube)

 

大根提到,夜店的光線昏暗,而外面餐廳的燈光明亮,且經過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美女們妝開始脫了、連假睫毛也跟著拔掉,不過最令大根震驚的是,他看到了對方的「喉結比自己還大」甚至「鬍子還有點跑出來」,此時他和兄弟們才驚覺,竟約到了「偽娘團」。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大根臉書)

 

由於4名偽娘的聲音都非常細,根本不會發現對方是男生,大根和3名男性友人見狀傻眼不已,決定緊急撤退,結束這場鬧劇。其中一位兄弟打頭陣,什麼話都沒多說直接掉頭走人,另外2位朋友則是假藉要買飲料離開,而他最後決定效法第一位友人,頭也不回閃人,回憶起此事,大根哭笑不得地說:「各自回家後,群組都是髒話,這輩子學過的全部譙出來了。」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大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根遭痛毆原因真相大白! 吳宗憲「精闢神分析」被推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