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10年熄火車…3女兒送7萬YAMAHA 節儉爸躲廁所淚崩

2018/10/29 22:03 字級:
讀稿

看到爸爸的笑容,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一名女網友日前PO文表示,自家爸爸的機車騎了10多年,這幾年經常騎到一半熄火,讓3姊妹看不過去,決定偷偷買一輛價值7萬的YAMAHA機車送給爸爸,還演了一場戲製造驚喜,沒想到爸爸竟感動到偷偷在廁所哭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自己和其他2個姊姊,因為看到爸爸騎10幾年的機車,近幾年常常會熄火,車燈也快壞了,於是3姊妹計畫買一台7萬多元的YAMAHA機車送給爸爸當禮物,而且為了給爸爸一個驚喜,還合力編了一套劇本,和機車行老闆一起合演一場戲。

 

▼(圖/網友東東兒授權提供)

 

「因為二姊住在台中,所以我們叫她打電話來,假裝她寄了一個東西給我們,但是太重了,需要爸爸下來搬」,爸爸信以為真後,由大姊將爸爸帶下樓,原PO和大姊就這樣假裝不知情的站在旁邊,默默將手機拿出來側錄爸爸,直到爸爸始終不見宅配公司送貨來,開口詢問,「我們就跟他說,(宅配)公司叫做『YAMAHA』」。

 

▼(圖/網友東東兒授權提供)

 

「看到爸爸開心的樣子,我們都覺得好值得!」只見影片中的爸爸,一臉難以置信地看著原PO,當機車行老闆將鑰匙遞給爸爸時,爸爸還反問他:「你是不是跟她們串通好?」但機車行老闆淡定回應:「我只是送車來」,確定眼前一切都是真的,爸爸好驚喜,抓抓頭摸著機車,當女兒們問他「喜歡嗎?」他滿臉笑意地回應:「當然喜歡!」試著發動機車後還開心的說:「真的可以發動耶~」超可愛的反應也讓女兒們都好開心。

 

▼(圖/網友東東兒授權提供)

 

由於爸爸機車已經騎了好多年,經常熄火之外,煞車也不太靈敏,但爸爸相當節儉,一直捨不得買新的,3姊妹看不下去才決定買一台新的送給爸爸,且全程都瞞著家人,原PO透露,爸爸收完禮物後,回家一直重複觀看原PO所拍的影片,且當天晚上洗澡洗得特別久,「好像在廁所偷哭了」,但隔天起床又開心的騎著新車去上班,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原PO全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網友東東兒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實力寵爹!62歲老爸生日 33歲兒賺錢買下他夢想汽車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YAMAHA 機車 節儉 禮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