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狂老爸「機車塞汽車」為女兒搬家!網友全跪了

2018/10/29 20: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最狂老爸「機車塞汽車」為女兒搬家!網友全跪了

搬家是件費時又費力的工作,一名家住彰化的女網友,日前要將台北住處的東西給搬回家,爸爸得知她機車還沒送去託運,竟直接把機車給塞進汽車後車廂,要直接載回家,超狂舉動讓萬名網友都跪了,直呼「好厲害」。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發文,她先前因為出差緣故住在台北,最近要搬回彰化老家,爸爸開車北上幫她一起搬家,下樓前爸爸打電話問機車怎麼還沒牽去寄,她回答「寄了我沒辦法回租屋處啊,所以要給他們載去寄車」,沒想到她下樓發現驚人畫面,爸爸將車子的後車廂挪出空間,和她一起把機車扛上車,「直接載回彰化囉,省了寄車錢呢!」

 

▼機車塞汽車後車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文曝光後,5小時已引來1萬多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最強老爸」、「父愛真偉大,我扛過一次根本抬不動」、「這老爸好帥啊!」、「幸福的孩子」、「無敵老北」、「爸爸夠狂」、「爸爸萬能的」、「這老爸真的太狂了…一般愛車的人不會這樣做…妳老爸比較愛女兒」、「機車怎麼可能放的進去後車箱,真不可思議」、「哇賽,這個很厲害」、「好狂的老爸⋯這台什麼車?我也要換車」、「這台車要大賣啦」。

 

 

▼網友意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由於許多網友詢問車種,女網友事後補充,「這台是Toyota的previa,塞完機車後還是可以坐3個人哦(前座2人、後座1人)」,她透露其實也可坐到4個人,但第4個為位子因為塞機車所以會往前推,坐起來沒那麼舒服,而機車兩側有行李箱和其他箱子固定,所以不用擔心會晃動。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愛女被性騷!最強老爸「15秒出22拳」爆打淫師毀容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