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翠絲」活出自我 惠英紅演活親情掙扎

2018/10/29 19:04 字級:
讀稿
港星惠英紅去年(2017年)以「血觀音」榮登金馬影后,今年(2018年)再以港片「翠絲」入圍金馬最佳女配角。她在片中飾演結婚30多年的家庭主婦,有一天,丈夫卻突然坦承想當女人,面臨家庭驟變,惠英紅把親情掙扎發揮得淋漓盡致,新片「翠絲」也被形容是香港版「丹麥女孩」。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翠絲》電影預告:「吃煎蛋捲還是跟你爸一樣,吃粥,煎蛋捲吧」。

平靜和樂的家庭生活,卻因隱藏多年的秘密,掀起驚滔駭浪。

《翠絲》電影預告:「阿正常常跟我說你們年輕時的事情,是嗎,他說過我什麼,你不喜歡女人的,對吧,我不是同志,沒問題的,我們兩個都沒有問題」。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結婚30多年,兒女也都長大,平時沉默寡言的爸爸,卻因舊情人逝世,決定坦承自己。

《翠絲》電影預告:「我是一個女人,我外面不是,我裡面是」。

▼(圖/東森新聞)



有別於血觀音中老謀深算的棠夫人,惠英紅在新片翠絲演平凡主婦,內心遭受重大打擊。

演員惠英紅:「這種題材的電影,基本上好像沒出現過,我覺得滿新穎的」。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舉手投足都是戲,把親情掙扎表現得淋漓盡致,惠英紅演技大爆發,再度進攻金馬獎,入圍最佳女配角。

陸綜《我就是演員》:「聽話,把書給她」。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當來賓,儘管是戲份不多,但每個眼神、動作 都揣摩到位,精湛演出全場佩服。

演員章子怡:「惠英紅老師是我特別尊重、特別欣賞,極其崇拜的一位女演員,每一個角色,她都會找到一個角色的致命的一個特質,她就是一個神我覺得,在我心目中」。

▼(圖/東森新聞)



在章子怡心中達到神等級,惠英紅從武打女星成功轉型,不變的是實力派演技,也讓人期待,她會在這次金馬獎,再下一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歲乞討16歲拍戲!惠英紅人生如戲 靠著唯一信念挨過低潮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