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越線撞車墜江!2死15人失蹤 驚險4秒曝光

2018/10/29 18: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公車越線撞車墜江!2死15人失蹤 驚險4秒曝光

大陸重慶萬州區長江二橋,2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輛公車墜入長江,摔進65公尺深的江底,原本傳出是公車為了閃避逆向車輛才墜江,但後來有駕駛曝光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顯示公車突然越線,衝撞對向的轎車後摔入長江,前後時間只有短短4秒。現場已撈起2具罹難者遺體,警方確認失蹤人數為15人,但這些乘客恐怕凶多吉少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公車墜入長江。(合併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墜河公車是當地22路公車,駕駛當時沿中靠右線行駛,突然向左轉,越線駛入對向車道,與一輛紅色轎車相撞,結果衝破護欄墜落長江,公車全程無煞車跡象。警方調查後,初步確認包含公車駕駛,共有15人失蹤,萬州區已按照應急預案,正展開失聯人員親屬的心理輔導、安撫慰問等善後工作。

 

 

▼確認有15人失蹤。(圖/翻攝自香港經濟日報)

 

 

據稱,重慶消防總隊50名指戰員、5輛消防車及2艘衝鋒舟已在現場展開搜救,另外,武警重慶總隊船艇支隊也啟動水上搶險救援預案,抽調駐守萬州的三大隊的12名兵力、3艘船隻趕往現場;同時,包括17名潛水員在內的24名專業人員,攜帶打撈救援專業設備緊急前往救援。

 

 

▼目前仍在搜救中。(圖/翻攝自香港經濟日報)

 

 

救援專家、北京平瀾公益基金會負責人王英頡推測,從長江二橋墜到江面的落差達50到60公尺,出事公車墜江時,玻璃可能被震碎,因此,車內保留有空氣的可能性不大,車內人員生還機率很低。

 

 

據了解,萬州區位於重慶市東北部,是三峽庫區最大移民城市,而萬州長江二橋長1148.86公尺、寬20.5公尺,是一座大型子母塔懸索橋型,2000年動工興建,2003年6月通車,是萬州區對外主要聯絡道路之一。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往下看更多】
好友捲車底慘死…男童自責跪地哭嚎!6秒輾斃畫面曝光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