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轉普通病房「台東小巨砲」脫險境!把玩職棒手套笑了

中央社 2018/10/29 13: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台東卑南國中棒球隊學生王羽飛因搭上出軌的普悠瑪列車,一度命危,經治療後情況已穩定,今天從醫院加護病房順利轉到普通病房,他也戴上職棒選手贈送的手套,展現笑容。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王羽飛是卑南國中棒球隊的強棒,被稱「台東小巨砲」,從小就熱愛棒球運動,但他在21日搭上出軌的普悠瑪列車受傷,一度因嚴重肺挫傷、肝臟撕裂傷、左骨盆骨折命危,在羅東博愛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插管治療。

 

在王羽飛病況尚未穩定期間,他的偶像林智勝特別錄製影片為他打氣,要他一定要撐過去。

 

博愛醫院今天表示,由於王羽飛情況好轉,今天上午已從加護病房順利轉到普通病房。

 

「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把身體養好」,王羽飛也透過影片感謝外界近日對於他的關心。在一旁老師的建議之下,他也戴上一名職棒選手贈送的棒球手套,再度展現融入棒球運動中笑容。

 

王羽飛家屬說,棒球手套是一名職棒選手在日前贈送給羽飛,鼓勵羽飛要加油;至於是哪一名職棒選手所贈送的,這方面不便透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8條人命換改革!普悠瑪 太魯閣明起雙駕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