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紫棋現身豆漿店 大喊「台灣必點最愛」:好吃到爆!

2018/10/29 12: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鄧紫棋現身豆漿店 大喊「台灣必點最愛」:好吃到爆!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因獨特渾厚的鐵肺唱腔紅遍華語樂壇,成為新一代小天后。為了慶祝出道10週年,她近日特地來台取景拍攝全新單曲《那一夜》MV,每次都不忘收工後去品嚐自己「台灣必點的最愛」,還大讚這個小吃「好吃到爆!」掀起熱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IG/鄧紫棋)

鄧紫棋日前在IG上曬出吃早餐的畫面,只見她上半身穿著黑色帽T,開心地張大櫻桃小嘴大嗑肉鬆燒餅,仔細一看,餐桌上還放著一份飯糰和鹹豆漿,可見對於台灣美食的喜愛以及好胃口。她同時也透露當天經歷過將近19個小時的拍攝,終於大功告成,把握在前往機場前的空檔,必須品嚐飯糰來好好犒賞自己,不僅大讚台灣的飯糰「好吃到爆」,還不改幽默地寫道:「最討厭在我吃到一半的時候,硬是要我看鏡頭」。

 

▼(圖/翻攝自IG/鄧紫棋)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希望能幸運與心目中的女神相遇,紛紛直呼:「紫棋竟然在台灣!」、「可以明天再來一次嗎!」、「真的懂得吃才會打『好吃到爆』這個詞!」、「不早說,我帶你吃台灣更美味的」,除此之外,更有不少眼尖網友馬上查出該間店家的位置以及相關資訊,討論度瞬間破表。

▼(圖/翻攝自IG/鄧紫棋)

 

其實,鄧紫棋已經不是第一次大讚台灣的飯糰,早在10月初,她也曾在自己的IG上表示:「肉鬆飯糰已經榮升為我在台灣的最愛!而且油條超脆!」可見鄧紫棋對於台灣飯糰相當喜愛,當時還一次吃了2份,針對粉絲關心熱量會不會超標,她則爽朗回應:「沒關係,一餐而已,開心就好」。

 

(封面圖/翻攝自IG/鄧紫棋)


 

【往下看更多】
周潤發再征陽明山 放話「跑到機場搭飛機」!一路車程超貼心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