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了一夜 邱議瑩臉書再被灌爆!網怒:道歉很難嗎?

東森新聞 2018/10/29 10: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近日疑似在通訊軟體中辱罵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甚至提到如果投票給韓國瑜,就是讓小孩長大去賭場,讓老婆陪睡等不雅字眼,引起網友不滿,大量湧入邱議瑩的臉書撻伐她,宅神朱學恆也說,邱議瑩這樣做完全不是為了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好。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近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Line截圖,疑似是道明中學校友的群組,其中有一位名為「邱議瑩」的頭像傳訊息說:「開賭場、挖石油、開性愛摩天輪還是直接把台灣送給中國?」、「各位有智慧的學長學姊….冷靜思考一下吧」、「你要教育你的孩子發財就要去賭場嗎?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你要這個城市只剩下賭跟性愛嗎?」

 

▼(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截圖中的誇張說法引起眾多網友不滿,紛紛湧進邱議瑩的臉書撻伐她:「真的是豬隊友,朝聖路過」、「自己物化女性,妳是該好好道歉」、「陳其邁的豬隊友」、「還在搞斷章取義的抹黑,你可不可以進步一點?」、「超級豬隊友」、「立委很大嗎?沒有選票你可以這麼囂張嗎?」、「你是女性,為何說的話卻老是大男人沙文主義?」、「感謝邱小姐為韓國瑜助選!」、「妳真的是最佳助選員,繼續加油」、「謝謝妳又替韓總多拉了一些票,妳都快變為女版王世堅了」。

 

而邱議瑩所指的言論,疑似是韓國瑜在11日的後援會上,向支持者說:「如果有一千個工作機會,我就親你的臉一下。如果有一萬個工作機會,來高雄投資,給高雄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陪你睡覺。」不過,韓國瑜在「以身相許、陪睡說」後,又改口強調:「是晚上陪你泡茶聊天,不要想歪了。」

 

▼(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事情爆發後,邱議瑩在昨(28)日晚間也向大家宣布隔天會向大家說明,不過此舉也引起爭議,宅神朱學恆在臉書上提出質疑:「為什麼你也要睡一覺之後才能回應?這種事件應該越快處理越好啊!」他更表示,「十常侍為何不能老老實實地幫忙其邁呢?這種不停背刺的行為完全不是為了其邁好!可惡!你知道有多少隻雞會被你們害死嗎?」

 

▼(圖/東森新聞)

 

 

而邱議瑩在今(29)日早上召開記者會說明,她所說的論述都是韓國瑜提出來的,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不是她,不能因為韓國瑜在網路聲量高,所以說的就不用被檢驗、苛責,她也強調,自己被獵巫式的攻擊,「我沒有做錯,不應該我是邱議瑩就該被羞辱,因為他是韓國瑜就去吹捧他。」

 

▼(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然而,對於邱議瑩的說法,網友似乎並不買單,持續湧進邱議瑩的臉書表示:「你想了一天結果講出這樣的話,根本是自取滅亡」、「連目前陳其邁選情都知道要謹言慎行了,妳是怕他輸的不夠慘?」、「我要是陳其邁,還沒投票就先被你氣死」、「很失望這樣的態度…因為只看到轉移話題和抹黑」、「道歉很難嗎?為了自己的尊嚴,傷害了大家想支持民進黨的期待」、「想了一夜就這樣的回應,都別人的錯就對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館長嗆「貪汙不做事我揍你!」 韓國瑜上火線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