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柯還反柯?時力市議員候選人「不同調」

2018/10/29 10:20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對於是否要挺柯文哲,時代力量市議員候選人分成兩派意見,反柯派的候選人吳崢直言,柯P這四年在兩岸政策太模糊,他決定不支持,面對黨內候選人意見分歧,主席黃國昌說尊重大家意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聲援婦聯會,時代力量不能認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管是中國國民黨不當黨產,還是婦聯會不當的財產,解決的方式只有一個途徑,還給全台灣人民。」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這我完全沒有辦法同意他(柯文哲)的說法。」雖然在「婦聯會」議題上,時代力量站在柯文哲的對立面,但是隨著選戰將近,黨內對於柯文哲的態度也出現矛盾,到底是挺柯、還是反柯,時代力量五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現在意見分歧。

 

▼(圖/東森新聞)


時代力量市議員候選人吳崢:「因為許多原因,包含柯市長在這四年來變化很大,他在很多不管是在價值上,或對中國大陸態度上模糊,所以我這次是決定不支持他。」時代力量市議員候選人黃郁芬:「從政策面的進步性以及可行性上面,我們認為柯文哲市長,是我們認為目前是沒有其他更好的選項。」挺柯、反柯,黨內小雞們看似鬧內鬨,但黨主席黃國昌可沒有選邊站。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公共政策討論上面就事論事,我非常樂意跟柯文哲市長來進行公開討論跟對談。」

 

▼(圖/東森新聞)


黃國昌這話講得模糊,似乎也對彼此未來可能合作的機會,保留空間,但之前才因為兩岸一家親,槓上柯P的林昶佐,對於黨內小雞意見,他則是講得雲淡風輕。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時代力量本來就沒有自己黨籍的市長候選人,不違背五個人的政見,那他們要怎麼去拿捏跟柯市長的距離,我都尊重他們。」畢竟柯文哲光環,對小黨來說實在難擋,拚勝選拿席次,該挺柯還是反柯,也讓時代力量矛盾浮上檯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