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抖音妹無照駕駛 被逮「塞奶」警:你捨得拘留可愛的我?

2018/10/28 21:43 字級:
讀稿

超荒謬!中國大陸廣西省日前逮到一名無照駕駛的女子,女子自稱自己是名為「廣西小可愛」的抖音網紅,在警察攔下她後,她竟還向警方撒嬌:「我那麼可愛,你們捨得拘留我嗎?」還反問警察:「萬一掉粉(粉絲退追蹤)怎麼辦?」讓警察超傻眼,最後仍依法將女子送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綜合陸媒報導,廣西省湛江市交通警察日前在臨檢時,發現前方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停車,正、副駕駛慌忙互換位置,警方察覺有異,將轎車攔下檢查,並請原本坐在駕駛座的女子拿出駕照,沒想到女子竟回:「我還沒有駕照」,讓交通警察當場傻眼,立刻將車內兩人帶回偵訊。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在訊問中表示,自己是抖音上的知名網紅「廣西小可愛」,擁有數千名粉絲,由於自己對交通法律較無意識,加上心存僥倖心態,才大膽上路,不料竟被臨檢逮個正著。過程中她不斷和警方討價還價:「我那麼可愛,你們捨得拘留我嗎?我有數千粉絲,萬一掉粉怎麼辦?」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超無奈表示:「其實網紅也是普通人啊,也要遵守我們的交通法規呀」,當場嚴肅的教訓了女子一頓,並教導相關法規,女子經過嚴肅的批評及教育後,對自己違法的行為相當後悔,也誠懇認錯,警方也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對女子做出行政拘留的處分。女子行徑也引發大批網友批評:「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管你是什麼東西呢」、「網紅是什麼?很了不起嗎?」、「這下真的紅了」、「自己拍的,和警察拍的不一樣」、「照片和現實,交警拍出了你的美」、「現在『網紅』這個詞,是不是一個貶義詞?」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18死! 統神親哥「國動」幹譙: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抖音 可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