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眼球刺青」失明3週! 再睜眼長這樣嚇壞大家

2018/10/28 20: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正妹「眼球刺青」失明3週! 再睜眼長這樣嚇壞大家

23歲的安柏(Amber Luke)16歲立志成為一名刺青師,並開始在身體上刺青、整型,現在她身上有多達50個圖案,舌頭呈現分岔的形狀,甚至還冒著永久失明風險,把眼白部分刺成青藍色,連唯一「空白」的眼睛也不放過,把眼白部分刺成青藍色,雖然她真的因此看不見3週,最後成果曝光震驚許多網友!

 

▼正妹「眼球刺青」險失明,再睜眼變這樣嚇死大家。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安柏日前受訪透露,現在的她外表相當獨特,不但拉長耳垂、作舌頭切割手術,還將眼白刺青成藍色,被朋友稱為「青眼白龍」,但她一點都不後悔。安柏說,她十分厭惡以前的自己,認為看起來相當普通,「我以前超無聊的」。安柏透露,16歲開始便迷上刺青,18歲刺了第一個圖案,現在有超過50個刺青,每一個都如數家珍。除此之外,安柏還在眼白上刺青,變成藍青色的眼白,她表示,其實這個手術相當危險,有失明的可能,但她還想要嘗試,並目睹針頭插進眼球注射,一隻眼睛要打4次,耗時40分鐘,整個過程痛苦萬分,之後還整整3個禮拜都在失明狀態。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Catt Gallinger因右眼刺青發炎失明。圖/Catt Gallinger臉書

 

她日前PO文透露,距離刺青注射墨水的第一天已經1年,「我一天比一天更愛它們」。除此之外,她還作舌頭切割手術,這個手術就和眼白刺青一樣痛苦,她有好幾個禮拜不能說話也不能進食。如今看起來已經「不無聊」的她,卻還是想持續改造身體,她透露,接下來想要將牙齒削成像吸血鬼般的利牙,本來她還想在皮膚上植入「角」,但後來認為不太適合她,因此作罷。對於想改造身體的人,她建議在嘗試前「好好做功課」,並找到信任的刺青師或藝術家。不過眼球刺青風險相當高,女模凱特(Catt Gallinger)就2017年曾試圖在眼白處刺青,結果她的眼睛發炎腫脹,不停流出「紫色淚水」,最終右眼也就此失明。

 

 

【往下看更多】
女駕駛火燒車急逃生!忘開車鎖 崩潰丈夫、兒女活活燒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