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兒樂團沒有「飛」!謝和弦免費幫取6新團名酸爆

2018/10/28 16: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飛兒樂團沒有「飛」!謝和弦免費幫取6新團名酸爆

F.I.R飛兒樂團成軍14年,今年2月原主唱飛(Faye)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被「無預警退團」,而另兩位成員陳建寧、阿沁則在日前宣布加入年僅22歲的新主唱「Lydia(韓睿)」再出發,團名則維持原狀,讓許多忠實粉絲罵翻,歌手謝和弦還PO出「6個新團名」狠酸,引起網友熱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飛在(24日)宣布正式加盟亞神音樂,隔天F.I.R也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宣布年僅22歲的Lydia(韓睿)將成為樂團新主唱,不過「Lydia」正好和F.I.R以前的歌名相同,再加上新主唱在記者會也唱了不少以前F.I.R的歌曲,讓忠實粉絲相當憤怒,還質疑為何「飛」都離開了,團名還能叫「飛兒樂團」?

 

▼(圖/翻攝自F.I.R飛兒樂團臉書)

 

▼(圖/翻攝自飛Faye臉書)

 

▼(圖/翻攝自F.I.R飛兒樂團臉書)

 

謝和弦對此看不過去,在個人IG上貼出6個新團名:「裝飛樂團」、「肥兒樂團」、「假彈樂團」、「睿兒樂團」、「中國撈樂團」、「裝老師樂團」,直言:「團名免費算好了,歡迎使用」,明顯在向陳建寧、阿沁喊話,諷刺意味相當濃厚。

 

▼(圖/翻攝自飛Faye臉書)

 

▼(圖/翻攝自F.I.R飛兒樂團臉書)

 

▼(圖/翻攝自謝和弦IG)

 

根據《ETtoday》報導,陳建寧對團名解釋道:「我們當初就不是用人名命名的,F.I.R.是『Fairyland In Reality』這個名字,代表『現實當中的夢幻陷阱、音樂當中的奇境』」,阿沁也表示,其實飛很早就有想發個人專輯的念頭,也相當祝福她;飛面對記者詢問,想起3人之間的風風雨雨,也泛淚表示祝福,希望他們「未來一切都順利」。

 

▼(圖/翻攝自F.I.R飛兒樂團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F.I.R飛兒樂團臉書、飛Faye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撼!飛自爆被踢出F.I.R 新歌計劃「沒告知就剔除」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