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乃麟拉褲檔抓下體 「輸不起」…下秒怒譙浩子!

2018/10/28 13:25 字級:
讀稿
徐乃麟拉褲檔抓下體 「輸不起」…下秒怒譙浩子!

把輸贏看得比「面子」重要的綜藝大哥徐乃麟,日前在節目《天才衝衝衝》玩「你是WORD演」的單元中,不惜犧牲形象,急者開褲檔「抓下體」,逗得全場哈哈大笑,然而扛起猜題重責的浩子與王宇婕卻毫無頭緒,氣得徐乃麟開罵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臉書徐乃麟 (乃至尊))

 

「你是WORD演」單元中,浩子與王宇婕負責猜題,鬼靈精的浩子以往都猜題順利,這次卻表現不理想,徐乃麟情急之下,竟當著全場猴急拉開褲襠直把手往「下面」放,嚇得王宇婕花容失色,一旁的浩子則笑虧「乃哥放太進去了吧,嚇死我了」。

 

▼(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儘管徐乃麟犧牲綜藝大哥形象放大絕,最終浩子與王宇婕仍一臉茫然,完全猜不到提示,乃哥氣得指責「這兩個太笨了!」此話一出引來哄堂大笑。而來賓「荒謬大師」沈玉琳看見浩子大失常,幫腔笑稱「人真的不能休息太久會變笨!」神來一筆的反應,再次戳中大家笑點。

 

▼(圖/華視)

 

 

浩子不僅惹怒徐乃麟,連曾國城都敢調戲,他在玩「跳跳TEMPO」單元時,題目為「整形成曾國城」會光明正大還是躲躲藏藏時,豈料浩子竟大膽跳到躲躲藏藏區域,說道「我覺得很丟臉,如果整成曾國城我會躲起來!」曾國城本人臉一沉,也氣得伸出無影腳好好教訓他一番。

 

(封面圖來源/華視、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食尚》阿諾驚爆錄影偷東西! 徐乃麟抓包下場超慘烈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