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尿在身上當情趣?楊雅筑6年後首度吐心聲

2018/10/28 13: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友尿在身上當情趣?楊雅筑6年後首度吐心聲

女星楊雅筑以童星出道,之後在戲劇圈活躍,原以為星途會越來越順遂,但後來被一篇報導擊敗,當時莫名被冠上「尿在男友身上當情趣」等字句,逼得楊雅筑選擇退出演藝圈,近日她首度吐真相,直呼只是一句無心話,卻被大做文章,讓她冤背6年的黑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楊雅筑臉書)

 

根據《壹週刊》報導,楊雅筑坦承自己演藝路走得很辛苦,因出道早、性格早熟,跟合作男星傳出緋聞,意外被封為「演藝圈發電機」,當時楊雅筑不知如何應對媒體,被流言纏身的她變得開始畏懼眼光,楊雅筑忍不住自曝「我有人群恐懼症」。

 

▼(圖/翻攝自楊雅筑臉書)

 

其實楊雅筑自認為不是很常生氣的人,但後來卻因流言蜚語背了莫名的黑鍋,讓她忍不住動怒。原來6年前楊雅筑和男星劉至翰為戲宣傳,男方被問到「和女友的興趣是什麼」,劉至翰說「我喜歡在車子裡面放屁給女友聞」,表示是雙方的情趣,而一旁的楊雅筑當下笑噴,打趣地說「我還男朋友尿在身上咧」。

 

▼(圖/翻攝自楊雅筑臉書)

 

楊雅筑當下的玩笑話卻被「認真」寫出來,加上種種流言,讓她身心俱疲,選擇退出演藝圈。之後她決定放長假出國旅遊,沒想到竟是另一場噩夢的開端,除在韓國被拉進牛郎店、在美國於暗巷遭持槍搶劫、在西班牙夜店被下藥,去芝加哥旅遊時還險遭「約會性侵」。後來媒體求證,經紀人先是口頭證實,而楊雅筑被問及此問題時則說,自己太信任朋友的朋友,才會讓對方有機可趁。

 

經過2年退出螢光幕、自我調適後,楊雅筑表示,如今只要看見「刺」,已經會選擇正面回應,「我已經建立好我的自信了」。

 

▼(圖/翻攝自楊雅筑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楊雅筑臉書)

 

 

【往下看更多】
影展背黑鍋挨罵「耍大牌」!楊丞琳無奈還原真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楊雅筑 背黑鍋 真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