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操作山貓輪卡異物 工人探頭遭夾身亡

2018/10/28 11:30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八里一家資源回收場,昨天(27號)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操作山貓時,發現輪子後方有障礙物想排除,因此探頭查看,卻遭挖斗夾住,頭骨斷裂,當場死亡,老闆娘得知後趕緊報案,警方調查,原來工人才來上班一個禮拜,他的家人也說,死者也不是第一次操作山貓,怎麼會發生意外,希望能夠調查清楚。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一名工人開著山貓,在資源回收場來回工作,但當他開到怪手旁的時候,卻發現輪子後方有障礙物,探頭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下一秒,他的頭卻硬生生遭山貓的挖斗夾住,整個人卡在上面動彈不得,老闆娘當時聽到怪聲,趕緊出來查看,卻看見工人的頭卡在車上,嚇得趕緊報案。

 

事故現場滿是鮮血,工人所戴的斗笠也還留著,警消到場後,發現工人頭骨斷裂,遭嚴重擠壓,當場死亡。

 

▼(圖/東森新聞)

 

死者姪子:「他沒有把他拉起來,山貓就不會動作了,他下去撿東西,去夾到放斗的板子,壓下來剛好壓到他的頭。」

 

家屬聽聞噩耗,趕緊來到現場協助調查,事發在昨天(27號)下午5點多,新北市八里的資源回收場,63歲的趙姓工人才剛上班一個禮拜,就發生意外。

 

▼(圖/東森新聞)

 

死者姪子:「早上碰到他,才跟他聊,聊說你在哪裡工作,跟我講在這邊(回收場)。」

 

家人也不敢置信,畢竟這不是他第一回操作山貓,到底山貓是否有故障,還是什麼原因奪命,只能等待檢警追查,給家屬一個答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工人 身亡 山貓 異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