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開雙門賓士!妹子秒允看夜景 驚見超瞎趴車頭閃人

2018/10/27 13: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我開雙門賓士!妹子秒允看夜景 驚見超瞎趴車頭閃人

一名男網友日前吐苦水,表示他原本要載女生去看夜景,一開始對方聽到他開賓士時,二話不說地答應邀約,怎料女生赴約一看到「雙門賓士」的車頭後,馬上掉頭離開,讓男網友滿是無奈。其他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秒懂,並笑虧女方「不識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哀怨地說,他日前滿心期待地約一名女生看夜景,對方問「便問「你開什麼車?」男網友據實回答「雙門賓士」,女方聽到「滿意」的答案也隨即接受邀約。怎料,當雙方一見面,女生一看到男網友的「雙門賓士」的車頭時,竟頭也不回地就走,只留下錯愕的男網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不禁納悶地求問:「請問我做錯了什麼?」仔細看照片,男網友確實是開白色的雙門賓士,但是「雙門賓士重型貨車/曳引車」,似乎與女生的「雙門賓士」有落差。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笑破肚皮,秒懂女生掉頭就走的原因,但也笑虧女方不識貨,「這台後面還有床,如果有車斗的話,還能直接在車斗上露營,根本好車一台」、「這比他所想的還貴啊,傻傻的」、「這台很貴欸」、「建議妹子去看眼科」、「裡面跟本就是頭等艙空間,椅子後面還能當橫躺族」。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買不起BMW…他自製「超兇辦公桌」乾過癮!網跪了:求訂購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