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丁模擬考直播秀 闡述台北市未來藍圖

2018/10/26 18: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隨著潮流的改變與科技進步,社群平台成為候選人發表政見的重要管道,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就找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進行一場  丁丁模擬考直播秀,闡述他對台北市未來的規劃藍圖。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陣營,找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化身主考官,進行一場丁丁模擬考直播。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我覺得台北的交通,要大力發展公共運輸,因為全世界可以看到,任何一個城市,發展公共運輸系統,而且便宜吃到飽的,甚至政府某種程度大力補貼,都是有必要的。

 

選舉腳步越來越近,社群平台也成為各候選人,發表政見以及爭取,年輕選票的重要管道。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因為我覺得我們這些政見,要能夠說得清楚說得明白的話,用直播的方式,跟網路上的民眾直接互動,覺得是個很好的方式。

 

60分鐘的考試,主考官張善政的提問可沒在客氣,從台北的交通經濟,到公托公宅,都一一盤點。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我想找100分的學生很難,不過我想丁守中,剛才的答覆,我覺得是接近,接近100分的答覆了。

 

選舉日緊張倒數,候選人卯足全力,一再闡述自己的政見,就是希望能夠爭取到,選民手中神聖的一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