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9歲婦血洗幼稚園!持菜刀斬人 學生臉被砍掉一半

2018/10/26 18: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9歲婦血洗幼稚園!持菜刀斬人 學生臉被砍掉一半

大陸重慶今(26)日發生砍殺幼兒事件,一名紅衣婦人闖進位於巴南區的幼稚園,持菜刀朝多名兒童猛砍,造成孩童臉部、頭部及頸部受傷,共有14人遭殃,其中4人傷勢嚴重,女子犯案後已遭警方逮捕,案件正在持續調查。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重慶一所幼稚園發生砍人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26日上午9時30分許,一名39歲劉姓婦人持刀到巴南區魚洞新世紀幼兒園行凶,當時學童剛做完早操返回教室,沒想到婦人尾隨在後,朝他們的臉部、頭部及脖子等部位亂砍,之後還跑去追砍還沒回教室的學生,導致14人受傷,已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而犯案婦人當下立刻被園方人員制服。

 

▼39歲婦人持刀砍人。(圖/翻攝自YouTube)

 

透過網傳影片可見,現場一片混亂,地上有明顯血跡,多名孩童頭部纏著繃帶,有人呆站在校門,有人滿臉是血,甚至有孩童的臉被砍掉一半,整件外套都是血。至於婦人的行凶原因,網友眾說紛紜,有人說婦人是幼稚園某個孩子的家人,因為孩子和其他人發生爭執,但她對學校處理結果不滿意,才會展開報復;也有人說婦人是和丈夫吵架,心生憤恨而報復社會,不過這些說法皆未獲得警方證實。

 

▼共有14名學生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傳送門】

 

事實上,大陸砍人事件頻傳,事發於今年4月27日,陜西米脂縣第三中學學生放學,途中被一名28歲趙姓男子砍殺,造成19名學生傷亡慘重,其中9人死亡。

 

▼男子砍傷學生,被判死刑。(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表示自己在米脂縣第三中學上初中時受到同學嘲笑,加上工作與生活不順,便記恨在心,3月底在網路上購買刀具,但因為找到欲報復的初中同學,所以將目標轉移到米脂三中的學生。照姓男子7月10日被判處死刑,7月24日終審裁定,並於9月27日被執行死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
愛女眼險「戳瞎」!父怒火中燒…衝學校砍死10歲小學生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