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打臉台鐵!黃國昌爆:ATP監控裝了沒插線

2018/10/26 14:24 字級:
讀稿
再打臉台鐵!黃國昌爆:ATP監控裝了沒插線
普悠瑪翻覆意外,台鐵局長鹿潔身請辭獲准,交通部長吳宏謀是否該下台負責,行政院長賴清德說,該負責的一定要負責,吳宏謀的去留,等檢討完畢再做決定。而現在立委黃國昌更爆料,指出在普悠瑪上有發現預留連接ATP的設備,質疑台鐵說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賴清德:「該負責的人,一定要負起責任,交通部吳宏謀部長,在檢討完畢之後,再做決定」。

▼(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長吳宏謀的烏紗帽暫時保住,普悠瑪翻覆意外,造成18名乘客死亡,賴清德語氣沉重,談台鐵改革。

行政院長賴清德:「政府會痛下決心,檢討改革,解決台鐵多年來的沉痾,避免不幸事情再度發生」。

台鐵不只要整體大體檢,追究後續究責,行政院也成立「運輸安全委員會」,防止意外再次發生,只是普悠瑪意外,調查還沒水落石出,但現在幾乎是天天一爆料,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還發現這一點。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台鐵他們跑到樹林機廠,明明就發現已經預留了接上ATP所必要的裝備,昨天現場連接上,測試了以後,也發現可以順利的連接上」。

▼(圖/東森新聞)

再轟台鐵說謊,而同樣的問題,徐永明在議場,當面問交通部長吳宏謀。

交通部長吳宏謀 vs.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普悠瑪本身你的合約書裡面,他把你送來台灣,上面都有預留管線,結果今天標題是什麼?台鐵局長負責下台啊,他應該法辦啊,應該撤職查辦」。

▼(圖/東森新聞)



備詢台上,吳宏謀支吾其詞,一旁的賴清德也成箭靶。

行政院長賴清德 vs.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如果第一班普悠瑪,我當行政院長我不敢去坐,有什麼道理要求民眾去坐,院長,我希望台鐵公司,以這一班的安全標準,去服務國人、服務東部旅客,院長,你聽不懂我講的話,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有這樣標準,你很勇敢,你很勇敢,你坐第一班,你比OK,真的誠懇的建議你,誰叫你比OK,那個人把他開除掉」。

台上火藥味濃厚,普悠瑪意外,立委追後續究責,矛頭直指交通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普悠瑪18亡!台鐵局長鹿潔身請辭獲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