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聽到剎車聲都會怕!妯娌直擊翻車瞬間 1拔腿奔1嚇腿軟

2018/10/26 14:19 字級:
讀稿

普悠瑪翻車事故,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有兩名婦人就在第一現場!這對妯娌看完孫子正要走回家,沒想到卻親眼目睹普悠瑪翻車意外,其中1人嚇到拔腿狂奔,另1人呆愣在原地好一陣子。他們說當時驚悚畫面還歷歷在目,現在只要聽到火車剎車聲都會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普悠瑪列車撞擊後,鐵架月台瞬間崩落,塵土飛揚有1層樓高。現場一片白茫茫,透過畫面看到都如此震驚,更何況是第一時間人就在現場。

 

鐘姓老婦人:「我們就從對面走上天橋要回家,下橋後我們才要走回來,到橋下那邊就撞車了,火車就翻車一直摩擦。」

 

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地震,回想起當天親眼目睹普悠瑪翻車,老婦人還是滿臉驚恐,不敢相信自己就在事發現場。

 

▼(圖/東森新聞)

 

鐘姓老婦人:「想說怎麼會這麼剛好,那天我們要去對面看孫子,我們從沒走過天橋。真的很久沒走那了,那天怎麼這麼剛好,想到都會怕。」

 

21號當天下午兩位年約80歲的妯娌,相約走天橋要去車站對面看孫子,沒想到回程路上就看到翻車意外。當時離家不到200公尺,普悠瑪出軌冒出橘紅色火光,水泥塊噴飛、塵土瀰漫,其中1人見狀拔腿狂奔,另1名老婦人嚇到腿軟。

 

鐘姓老婦人:「她跑我沒跑,她叫我快跑,我說我看一下。她擔心會被碎石噴到快跑,我說沒關係啦!先看一下。」

 

呆站在原地的老婦人回過神來才趕快跟著跑回家,幸好沒有任何石塊碎屑波及兩人,事後聽說現場宛如末日場景。連續幾天下來,只要想到事發瞬間睡都睡不好。

 

▼(圖/東森新聞)

 

鐘姓老婦人:「(煞車聲)現在聽到這聲音我都會怕。」

 

老婦人目睹驚險瞬間,沒想到在這生活了大半輩子卻遇上普悠瑪出軌翻車,讓她們餘悸猶存,事發後連火車站附近都不敢太靠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驚傳搭上6432次普悠瑪!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