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列車長知情未協助?董家驚爆2句對話 痛譙:等同謀殺

2018/10/26 11:48 字級:
讀稿

1021普悠瑪出軌翻覆,奪走18乘客性命,更一次帶走董家8條人命,但至今真相撲朔迷離,台鐵官方更直指是人為疏失,疑似把罪都給尤姓司機!如今關鍵通聯紀錄曝光,證實司機有通報故障,重重打臉台鐵,這讓董家家屬感到憤慨,認為列車長早就知道列車有問題,但未給予協助,疾呼列車長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針對普悠瑪發生慘烈意外,台鐵高層所給的調查報告仍說詞反覆,直到昨(25)日司機通聯記錄曝光,讓案情大反轉,其實司機至少反映9次動力出現異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譁然,更讓罹難者家屬看不下去,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船長董進興的大女兒董小羚痛罵,「車子都出問題了,司機也發出求救了,還同意司機繼續開車,這等同是蓄意謀殺」,並呼籲台鐵高層一定要講明白。

 

▼(圖/東森新聞)

 

此外,董進興的舅子王忠漢也跳出爆料,因當時他也在列車上,清楚聽到司機有透過無線電告知列車長車輛出狀況,然而列車長仍繼續驗票並未給予協助,不僅如此,還聽到列車長回應司機「把電腦關掉,再重新啟動後再次設定」,豈料過不久悲劇就發生了!

 

▼(圖/東森新聞)

 

 

王忠漢進一步表示「列車長應該知情」,然而這幾天來,台鐵把過錯全推給司機員,「但是列車長呢?檢調是否有請他問話?當時為何不直接回到駕駛區協助?」他殷切盼望,列車長這位關鍵角色能出來說明,協助還原真相,以慰亡者在天之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4秒連3次呼叫!司機「邊開邊修」求援 43分鐘 通聯紀錄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