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給你打的嗎?岳父棍棒神擊 渣男鼻青臉腫求饒

東森新聞 2018/10/26 09: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老婆是用來疼的!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家暴醜聞,一名男子對妻子施暴,對親生女兒也不聞不問,渣爆的舉止,讓岳父怒火中燒,眾目睽睽之下,當街訓斥女婿「我女兒是給你打的嗎?」更直呼親家母沒有教,「今天我來教你」,而男子秒變小孬孬,臉上鼻青臉腫,任岳父拳腳伺候!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打別人女兒前 先看他爸爸是誰!」近日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瘋傳一段療癒片,事情發生在馬來西亞古晉,一名男子長相斯文帥氣,殊不知卻有暴力傾向,出手毆打愛妻,甚至射後不理,生下女兒後沒負起照顧責任,也不花錢養育。

 

▼(圖/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渣男的種種行徑,讓岳父氣炸了,不願再讓女兒、孫子受委屈,他決定拿著棍子去找女婿調教一番。光天化日之下,岳父直接當街堵人,頻頻對男子拳打腳踢,甚至怒譙「你跟我講對不起?你打我女兒的時候,你有講過這句話嗎」、「我女兒養到這樣大給你打!你他X的你啊!X你媽雞X啊你」、「我女兒是給你打的嗎」、「你以為我會放過你啊」、「你的女兒你有出過一分錢一毛錢嗎我問你!你有看過她嗎我問你!」、「不是你媽媽求我不是你爸爸求我,我會放過你?」。

 

▼(圖/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畫面中,男子囂張毆人的氣焰不再,反倒秒變小孬孬,任憑岳父痛打,臉龐鼻青臉腫、狂流鼻血,窩在牆角不敢反抗。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拍手叫好,直呼看的好舒心「世上只有爸爸好!」、「看了好感動,揍的好、混蛋一個」、「打女人就是不對」、「女兒被打我可能也會暴走」、「這社會最需要的就是這種老爸」、「爽度破表」、「支持鞭刑」、「亂打人家的前世情人,被人家老爸修理了,活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往下看更多】
愛女被性騷!最強老爸「15秒出22拳」爆打淫師毀容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