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貨姪女叫不回頭!聽到「珍珠奶茶」秒轉身萌爆

東森新聞 2018/10/25 22: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求姑姑的心理陰影面積?一名女網友抱怨,弟弟的女兒一直往前走,怎麼叫都不理,但她發現了關鍵字,只要說出「珍珠奶茶」4個字就秒回頭,讓她玻璃心碎滿地,直呼「姑姑比不上一杯珍珠奶茶!」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原PO一直叫姪女名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網友授權使用)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她PO出一段影片,透露姪女怎麼叫都不會停,可以看到小妹妹頭也不回地朝廚房走去,任憑姑姑怎麼叫都不理,第三次她叫出姪女的名字,接著加上「珍珠奶茶」,沒想到小妹妹聽到關鍵字馬上回頭,並朝著她的方向走來,這景象讓原PO哭笑不得,雖然姪女很可愛,但她無奈表示,「非得要講珍珠奶茶妳才要回頭…珍珠奶茶比姑姑有影響力」。

 

▼姪女不回頭一直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網友授權使用)

 

影片曝光後,引發討論,「吃貨無誤」、「笑死,馬上轉頭,小孩的腦袋不知道都怎麼過濾話的」、「有出息,不會浪費食物」、「你輸了!」、「好可愛」、「腦子裡滿滿食物」、「好完美的轉身」、「珍奶的影響力果然所向披靡」。

 

▼姪女聽到關鍵字秒回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網友授權使用)

 

還有網友開玩笑,「小名以後改為珍珠奶茶」、「他的綽號從此誕生了」、「改名叫珍珠奶茶好了」、「珍珠奶茶是本名嗎XD」、「其實她的名字是珍珍奶茶」,另外,也有人問「如果換別的食物呢?」對此,原PO表示,姪女的小名叫「喬歹幾」(喬事情),「她那天才老爸取的」,至於什麼關鍵字會回頭?原PO透露,「軟糖有一樣的效果…平常很少給小朋友吃甜食,所以這些對她來說是天菜」。

 

 

【往下看更多】
「阿公堅持穿這樣」 孫女公主裝胸下開深V 媽看完驚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