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心機重?賈靜雯崩壞照流出 徐若瑄:可再醜一點

2018/10/25 12: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星心機重?賈靜雯崩壞照流出 徐若瑄:可再醜一點

44歲女星賈靜雯保養有術,凍齡的臉蛋加上姣好身材,很難想像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媽,日前還因為長相太逆齡登上英國媒體,被網友狂讚「台灣之光」,沒想到近日她和好姐妹徐若瑄相聚,私下拍了許多搞笑崩壞照,事後竟徐若瑄出賣Po出,讓賈靜雯忍不住驚喊「妳…真的Po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徐若瑄臉書)

 

 

 

 

賈靜雯和徐若瑄是演藝圈知名的好閨蜜,有時間就會聚會談心,加上兒女年紀相仿,也經常玩在一起,還在同一間畫畫教室上課,讓兩人彼此關係更緊密,近日徐若瑄在臉書透露,和賈靜雯帶著孩子一起去上美術課,閒閒沒事就在一旁玩開,「老師說:希望媽咪們盡量別靠近,孩子們需要幫忙時找老師就好。於是被打入冷宮的兩個媽咪只好在旁邊的恐龍畫牆找事做!」

 

▼(圖/徐若瑄臉書)

 

只見徐若瑄身穿黑色上衣搭配迷彩長褲,賈靜雯則穿著寬鬆白色T恤搭配藍色牛仔褲,帶著鴨舌帽,兩人站在繽紛的的恐龍畫,牆前面,一下勾肩搭背,一下又對著鏡頭擺出腕龍和暴龍的手勢,動作相當到位,尤其賈靜雯臉歪嘴斜毫無保留的入鏡,一系列「醜照」曝光馬上逗樂大票網友。

 

▼(圖/徐若瑄臉書)

 

 

不僅徐若瑄在文中自嘲「我們可以再醜一點」,賈靜雯也忍不住在貼文下面驚呼「妳⋯真的Po了⋯是我醜好嗎!」兩人可愛的互動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女藝人心機好重(誤)」、「V 應該是在跳舞而已,賈靜雯完全放開無誤」、「醜到不知道是賈靜雯」、「感情好才會這樣」、「V妳沒有醜啊,是賈靜雯比較放開好嗎?」

 

▼(圖/徐若瑄臉書)

 

 

【往下看更多】
44歲賈靜雯神逆齡震驚阿兜仔!英媒:看起來只有22歲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