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組頭看好柯選情?柯、丁不願評論地下賭盤

2018/10/25 12:1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爭取各界支持,兩人出席商界活動卻同場不同台。柯文哲強調自己任內BOT招標案金額是全台第一,證明台北市的能力。但丁守中反譏台北市爭取到299億招商金額,根本是國外的零頭而已,兩人隔空政見交鋒。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柯文哲市長,我們給他熱烈的掌聲,市長好。」

 

柯文哲與丁守中出席北市商業活動,一前一後、王不見王。

 

主持人:「歡迎我們的丁守中博士蒞臨現場。」

 

同場不同台,兩人隔空政見交鋒,火花四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去年我們BOT成績是全國第一,已經到299億,大概佔全台灣30%。」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那如果賺299億台幣的話,還是把所有BOT的案子算進去,那不到人家的零頭的零頭。」

 

北市選情戰況激烈,目前民調丁守中緊追在後,但外界仍看好柯文哲連任機會高,根據鏡週刊報導,地下賭盤組頭們乾脆以丁守中和姚文智的票數相加PK柯文哲

的票數。

 

台北市長柯文哲:「賭博也是壞習慣你知道,認真工作就好,每個都想賭博一夕致富,不過這樣啦賭盤就是......你總不能叫我去評論賭盤吧,這多奇怪。」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你講的地下賭盤都是坑害我們一般民眾,你要相信他們的話就會受傷慘重。」

 

兩人異口同聲不被地下賭盤牽絆,雖然外界看好柯文哲選情,但柯P仍舊步步為營。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是選舉年,不好說在選舉前把這個決標,所以我還是要求說,我們雙子星還是等投完票以後,等我們連任再來決標,不然就留給下一任政府處理。」

 

接近千億的雙子開發案,不急著選前拍板定案,柯文哲保留彈性空間,不讓對手有見縫插針的機會。柯P小心謹慎,因為選舉情勢瞬息萬變,從來就沒有穩贏局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