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速食業首見松露入漢堡 高檔食材平民化

2018/10/25 11:48 字級:
讀稿

對於一般受薪階級來說,想要常常吃到像是松露或是安格斯黑牛等高檔食材並不容易,不過現在有速食業者打出頂級食材平民化的期間限定漢堡,讓你不用動輒上千元以上消費,只要用百元就可以享受極致美味。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松露擁有獨特迷人的氣味,被譽為舌尖上的鑽石,常常被做成醬料或調味搭配在各式各樣的美食當中。有了這個與魚子醬、鵝肝並列的世界三大珍饌入味,味蕾享受也跟著奢華起來。

 

而這樣高檔的美味不再遙不可及,因為搭配安格斯黑牛做成了這個漢堡,讓你我都可以品嚐極致的美味。

 

▼(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覺得它的牛排非常的多汁,而且再加上這個頂級的松露醬,真的是太香、太享受了。」

 

民眾:「這次這個漢堡有加入松露,我覺得可以用百元的價位就享受到這個頂級的食材,我覺得非常超值。」

 

分量充足的四盎司安格斯黑牛搭配上松露,一次就可以吃到兩種奢華美味,這樣的漢堡是速食業推出安格斯黑牛漢堡試水溫後,又再度祭出頂級漢堡來搶市。

 

▼(圖/東森新聞)

 

速食業者寇碧茹:「第一次使用這個松露醬來做漢堡,這個醬料非常的講究,因為它用的松露油是義大利進口的,那蠻建議顧客,在享用之前稍微聞一下,然後感受一下這個松露油,它有種質樸華麗神秘的味道。」

 

除了期間限定的漢堡,還可以選擇雞肉或沙拉主餐,期望將高檔食材平民化,滿足消費者挑剔又愛嚐鮮的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台最高?「高屏瞭望台漢堡」 高達500mm誰想咬一口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