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跟我女友有染」醋男怒燒小王轎車洩憤!

2018/10/25 10:20 字級:
讀稿

這個月20號板橋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開始調查以為是自燃事件,沒想到竟然是縱火事件。警方啟動專案小組發現一對情侶跟一名男子,在縱火之後還偷了一台贓車逃跑,隨即將人逮捕。原來嫌犯跟被害人是朋友關係,跟被害人借了車子後,卻在途中跟女友吵架分手,嫌犯認為是被害人從中介入,才會憤而燒車洩憤。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停在路旁的轎車,突然起火燃燒,打火兄弟佈起水線全力灌救。

但大火實在來的太快,緊急搶救後被燒到只剩支架,連板金都融化了就像一台廢鐵。這起火燒車事件就發生在20號早上九點多的板橋區華江一路上,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自燃事件,一調查竟然是人為縱火。

 

▼(圖/東森新聞)

 

警方不敢大意,開始回頭調查。監視器下的這三人,一對是情侶,另一名則是朋友。其中一名連姓嫌犯跟被害人是朋友,借了車後忙著把車內的東西拿出來,為的就是要縱火。之後犯案後再偷了一台贓車,逃往三峽,最後遭到警方逮捕。事後清查,這一系列關係,原來連姓嫌犯跟林姓女子是男女朋友關係,跟被害人也熟識。借了車後卻因為女友要談分手,在質問之下,連姓嫌犯懷疑女友跟被害人,有感情關係才會導致,最後才會憤而燒車。

 

▼(圖/東森新聞)

 

事後,連姓嫌犯跟共犯被逮後,更在住家搜到毒品以及注射器,被依相關罪嫌移送。只是原本好友才會借的車,卻因為分手猜忌。這把火點下去,女友跑了連朋友也做不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夫妻失和多次互控家暴 醫師娘潑油燒夫傷嬰遭辦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