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廟會遶境吉普車暴衝 鋼管女郎摔下車三傷

2018/10/24 22:42 字級:
讀稿

嘉義太保一間寺廟的遶境隊伍,發生車輛追撞的意外,一輛載著鋼管女郎的吉普車,突然失控撞上前方一輛載飲料小貨車及騎機車的副主委,鋼管女郎當場摔下車,造成三人受傷送醫,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廟會的遶境隊伍,鋼管吉普車停在路邊,車上的鋼管女郎還撐傘防曬,因為前方出車禍了,只見其中一輛吉普車衝到一邊的小路上,撞上前方載飲料的小貨車,還撞倒了騎機車經過的寺廟副主委,車上的鋼管女郎,在撞擊下也被甩了下來。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就是這車暴衝,為什麼暴衝?就是暴衝,當時在遶境,對,它原本停在這裏卻暴衝,衝過來飲料車停在這裏,先撞上摩托車,副主委坐在摩托車上」。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工作人員:「人要注意,人要注意」。

信徒說是吉普車突然間暴衝,大家措手不及,而這場車禍造成吉普車駕駛、鋼管女郎和副主委受傷送醫,副主委還骨折,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東森新聞)

而一般鋼管女郎要站上吉普車跳舞。在這狹小的空間要跳得好又不摔下來,真的是高難度的挑戰,不過這鋼管吉普車經過改裝,恐怕已經違法,站立上方的鋼管女郎,不止違反交通法規其實也相當危險,還好這次沒有造成太嚴重的傷亡,而吉普車暴衝的原因仍待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鋼管女郎秀美腿!吉普車遶境暴衝 「啊」一聲被甩飛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