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逃過死劫仍需搭車北上 李漢滬嘆:花東只有火車

2018/10/24 22:06 字級:
讀稿

台鐵普悠瑪列車發生18死嚴重出軌意外,當時也在那班「失速」列車上的花蓮縣卓溪鄉調解會委員李漢滬,幸運只受輕傷,他拍下當時車廂傾斜畫面,無奈表示,一個月至少要從花蓮往返台北九趟,意外發生後,搭火車對他來說,很怕,但除了火車,他還能搭什麼呢?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花蓮縣卓溪鄉調解會委員李漢滬:「有點恐懼,也很無奈,你必須要坐它,要不然你怎麼辦」。

72歲的李漢滬,經常從花東往返台北,因為年紀大,耐不住坐客運時間長,所以搭乘火車就是他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花蓮縣卓溪鄉調解會委員李漢滬:「那我來回都是半價,來回才646元,那如果像這幾天的話,1、2、3、4、5、6、7、8、9,我還要再坐九趟,你看九趟就將近兩三千塊錢了」。

板橋往返玉里,老人票來回646元,一周平均兩趟,一個月下來5168塊,過去認為回家最安全的一條路,如今卻讓他覺得怕怕的。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普悠瑪列車翻覆,車廂75度傾斜,第一時間,旅客只能腳踩窗戶那一側,慢慢的爬出去,場面相當的混亂危險。

▼(圖/東森新聞)



花蓮縣卓溪鄉調解會委員李漢滬:「因為我坐火車很多次,我了解嘛,我感覺這速度太快了,完蛋了一定會出問題,結果到了五秒鐘,到那地點,啪!就翻車,就聽到前面,砰砰砰砰!好大聲喔,砰砰砰砰很大聲,完了完了,還沒有想辦法要抓的時候,人已經彈起來了,我隔壁那個是一個歐巴桑,她臉上都是血」。

▼(圖/東森新聞)



回想起當時還是心有餘悸,還好福大命大從死裡逃生,現在搭乘火車都有陰影,也道出不少花東人的無奈。

花蓮縣卓溪鄉調解會委員李漢滬:「我們東部的人真的很可憐,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回去,你只有坐火車啊,蘇花公路一坍塌,那更完蛋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回家的路沒得選」 花東人返鄉無奈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